Sunday, October 18, 2009

——我滴部落格——

呵呵,我滴部落格终于开张了~第一次写下滴日记是不是该写得感人一些些呢?哈哈,可是我满脑子空空如也,所以就随意滴写下开张感言呗。已经好久好久好久没有写下自己滴心情感受了。。。不懂从多久前开始,学会了戴上那张笑脸。就算遇到什么开心滴不开心滴,在人前的我已经习惯保持笑容了。泪水只会在我躲在黑暗角落时才会淌下来。。。其实,也不懂我还会不会写下生活点滴了。因为已经封笔太久了,也害怕写下日记的我会一直在自怜自艾。。。我讨厌这样的自己,所以我总会选择漠视自己的心底感受__久了,小时候写日记的习惯渐渐不见了。也或许——我害怕让人家看见我的内心世界吧。以前妈妈总会偷看我的日记,那时候的我好生气,觉得她侵犯了我的隐私——当时觉得她怎么可以为了满足自己的好奇心而如此!!所以从那时候我慢慢的罢写了!!!可是现在想想,其实不过是因为关心作祟罢了~人,果然会成长!希望我已不再是以前任性骄纵滴我吧——


4 comments:

  1. haha...finally u start ur blog d ah....

    ReplyDelete
  2. like tat only ar?? kns.. write = no write la.. write liao still say duno will write anot.. dun dare tell pple ur life means wun write la.. kns.. selfish.. everything keep to urself.. *hng* i go lock my blog dun give u read

    ReplyDelete
  3. haaaa~ my life bored nothings can write ma. hahahahah, not selfish la

    ReplyDelete